第B3版:报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2年6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车碾过两岁孩子 他阻止同伴施救
事发第三天,这个逃逸的无良司机就落网了

  快报讯 (通讯员 万庆松 记者 朱俊俊) 今年6月21日中午11点多,在幕府东路窑上村路段,一辆农用车撞倒了一名2岁多的男孩,事发后,副驾驶座位上的女子准备抱小孩送去抢救。但是,男司机竟然喊女子赶紧上车,然后逃离了现场。

  6月21日中午,蒋俊彪驾车经过幕府东路窑上村路段,突然发现路中间躺着一个小男孩。他赶紧下车,发现小男孩受伤了,而且嘴上有血迹,于是报了警。随后,小男孩的母亲赶到了现场。蒋先生让孩子母亲抱着小男孩上了自己的车,开车送孩子去鼓楼医院。经诊断,小男孩的大脑挫裂伤、肺挫裂伤、肝包膜下积液和脾破裂。

  除了蒋先生外,还有好几名市民也报了警,但报警人都没有看到事发经过。 但是,有两名小孩目睹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原来,当天中午,受伤的小男孩(两岁多)和另外两名小孩一起过马路,那两名孩子分别是9岁和4岁。9岁的小孩告诉交警,他看到了农用三轮车撞倒了小男孩,车后轮碾过小男孩的肚子;后来,一名女子下车,走过来准备抱起小男孩。驾驶农用车的男子让女子赶紧上车,然后开车跑掉了 。据9岁男孩说,蓝色的三轮农用车只停留了十几秒,车尾没牌照,司机是30多岁的男子。

  事发第三天,办案民警找到了肇事司机陆某,陆某交代了案发和逃逸的全过程。当时为什么选择逃跑?陆某解释说,当时只有两个小孩在现场,没有大人看见,他便认为警察找不到他。陆某承认,在逃跑前看到小男孩的嘴出血了。 目前,陆某已被刑事拘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报料 B3 开车碾过两岁孩子 他阻止同伴施救 2012-6-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