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报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伙丢下自行车就跳河
  民警正在打捞 快报记者 孙玉春 摄

  快报讯(记者 孙玉春) 昨天下午1点多,一名男子骑自行车经过外秦淮河集庆门大桥时,突然丢下车子翻过桥栏杆就跳了下去。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打捞到。

  在桥面人行道上,有一辆旧自行车,车篓里有两件外套。目击者称,当时小伙子骑着这辆自行车从集庆门大街过来,“到了这里,他丢下自行车,突然翻过了一米多高的桥栏杆,就跳进了外秦淮河里。”等到有人反应过来,水面上只剩下一圈圈涟漪。

  两位在附近钓鱼的男子目睹了小伙子跳桥的一幕。其中一位立即丢下鱼竿,下水朝小伙子落水地方游去准备施救,“当时很遗憾,那个人掉进去就没有露头,那个好心人摸了一圈,只好上岸,回家换衣服去了。”

  事发后20分钟左右,水上公安分局内河派出所的救生艇就赶到了现场,开始在落水的位置附近打捞。救生艇上有三位民警,使用带钩的长竹竿在水里钩捞,小伙落水位置的水位有深有浅,浅处不到两米,深处三米左右,而且下方有当初建桥时垫下去的石块。“有什么想不开的呢,年纪轻轻的要寻短见?”不少围观者都感到惋惜。

  据了解,民警在小伙子遗留下来的衣物中找到了身份证,显示他是1983年出生,上海人。 (王先生线索费5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报料 B5 小伙丢下自行车就跳河 2011-9-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