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报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进小区,她就戴帽子挡脸,她要干什么?
划伤十多辆车后 她就溜了

  快报讯(记者 季铖)昨天一早,家住鼓教新村的刘先生发现,自己爱车被人划了。物管表示,共有十几辆车遭“毒手”,监控录像显示,划车的是一位中年女子,她还特意戴着帽子遮挡脸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物管员王师傅说,小区各个位置都有车子被划,几乎都是车门上划出了一道痕迹,“肯定是手里拿着硬物一路划过去的。”

  民警调看小区监控录像,前晚8点05分左右,一名40岁上下的女子从小门进入小区,刚进门就立刻戴上帽子,手里攥着一个金属物件,走到停靠在路边的汽车后就开始划车,一路走一路划,在小区里转了一圈后,在8点13分左右从小门离开。

  “一看就是熟手,有备而来的。”王师傅说,该女子应该不是小区居民,一进小区就戴帽子进行遮挡,还带着工具,很可能就是专门来划车的,“这人到底图什么呢?”据了解,小区里也曾零星发生过车辆被划事件,但数量这么多的还是第一次,王师傅表示会进一步加强管理。

  (李女士线索费50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报料 B5 划伤十多辆车后 她就溜了 2011-9-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