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报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下一篇 4 2011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酒司机等红灯时呼呼大睡
喇叭叫不醒,交警喊不醒,一查,这辆车半年多违章66次

  快报讯(见习记者 付瑞利 记者 朱俊俊)前晚7点40分左右,钟阜路和建宁路交界处,红灯变绿灯后,排在最前面的一辆黑色凯迪拉克就是不动,无论后面车的司机怎么按喇叭,这辆车还是停在原地。

  有些车主耐不住性子,只好转道行驶。一市民驾车从凯迪拉克旁驶离时,特意往车里一看,发现司机正靠在座位上,闭着双眼,没有要离开的迹象,他赶忙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多次试图叫开车门无果。恰巧车里的手机响起来,才把司机吵醒。

  “怎么了?有没有喝酒?”面对民警的调查,车主坚决表示没有喝酒。

  随后,六大队交警拿出测酒仪让他接受酒精测试。该车主表示不会吹,对着测酒仪的管子鼓捣一阵后,称实在是吹不进去。“那我来教你,看着。”交警现场当起了老师,这个车主看逃不过,只好接受测试。

  “含量69,你这是饮酒驾驶。”看着测酒仪上的数字,这名车主又改口了,称中午确实喝了点白酒,但不是因为喝酒才睡着的,“最近有些感冒,吃了点药,感觉昏昏沉沉的,就想在等红灯时休息会。”

  据了解,车主姓周,是一名个体户。民警据此在警务平台上查询得知,从今年1月份到目前为止,这辆车违章曝光次数已达66次。但因时间比较晚,先由其家人将车开走,第二天再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昨天,周某因饮酒驾车被扣12分,吊销驾照6个月,处以1000元罚款,并暂扣其车辆。

  (于先生线索费50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报料 B5 酒司机等红灯时呼呼大睡 2011-9-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