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8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本本州岛精华之旅

  奈良从6世纪开始就是日本佛教文化的中心,也是日本的古都。奈良和中国古都“长安”关系密切,奈良市的唐招提寺是日本的佛教律宗的总寺院,是由中国唐代鉴真和尚亲手兴建的,保留着中国唐代的建筑风格,现在被确定为日本国宝和世界文化遗产。奈良市约位于日本中部,奈良县北部。奈良市西部为京都、大阪、神户地区的住宅城。奈良的特色料理是“柿叶寿司”。只要把咸青花鱼或者鲑鱼肉和醋饭放在一起,然后用柿子的叶子包好,就构成了奈良县的特产“柿叶寿司”了。来到奈良游玩的游客,买土特产时这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箱根位于神奈川县西南部,距东京90千米,是日本的温泉之乡、疗养胜地。约在40万年前这里曾经是一处烟柱冲天,熔岩四溅的火山口。由于终年游客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故箱根又享有“国立公园”之称。

  箱根的芦湖为火山湖,海拔724米,方圆20千米,面积7平方千米,湖的最深处达45米,湖水清澈湛蓝。晴天时可从这里看到终年积雪的富士山,在淡青色的湖水中,倒映出富士山的雄姿,被誉为“玉扇倒悬东海天”,为箱根一景。箱根的另一奇景大涌谷是火山遗迹,在高山的半腰终日白烟缭绕。

  东京是日本国的首都,是亚洲第一大城市,世界第二大城市,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 东京的主要购物区分布在山手线的各主要站周围,百货店比较集中的地区有池袋、新宿和原宿、涩谷、新桥、东京站附近的银座,银座是东京的心脏,神田和日本桥,这些地区构成主要的购物区。颇有人气的日产商品有照相机、摄影机、随身听、钟表等。

  推荐旅行社:南京国旅

  团团转价:5780元/人

  发团日期:9月2日、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旅游 B28 日本本州岛精华之旅 2011-8-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