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8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验吴哥文化、感受越南之美

  途牛旅游网近期推出的越南、柬埔寨等特色线路,将带领游客走进神秘的东南亚,一探那在电影里摇曳着的无限风情,一闻在音乐声中散播的诱人芬芳。

  途牛将带您游走进有着古老吴哥文明的柬埔寨,参观现任国王西哈莫尼的皇宫、带有强烈暹罗风格的金银阁寺等知名景点。在高棉王国古老的都城大吴哥,默默在巴戎寺里瞻仰“高棉的微笑”,体会千年宝塔间的神秘氛围;在游览空中宫殿、斗象台和十二生肖塔时,感受湮没在茫茫丛林深处不闻世事的皇城气质;在久负盛名的小吴哥巧夺天工的建筑里感受光影的顾盼流离。

  越南则有着浓厚的人文气息和瑰丽的自然风景。被评为世界八大自然奇观之一的下龙湾山岛林立,峥嵘奇特:或见一山独立,一柱擎天;或见两山相靠,一水中分;唯有峰峦重叠绵延十几公里。这种峥嵘奇特的山岛不计其数,其景色酷似广西的桂林山水,所以也被称为“海上桂林”。越南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美森谷地,被称作“越南的小吴哥”,残垣破损建筑的美令人震撼。

  推荐旅行社:途牛旅游网

  团团转价:5949元起/人

  发团日期:9月团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旅游 B28 体验吴哥文化、感受越南之美 2011-8-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