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下一篇 4 2011年8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漂流季倒计时特惠

  好山好水,你的脑海中会浮现出怎样的景致?其实无需远游,不用破费,一样可以享美景、尝美食,还可以体验一把漂流的乐趣。据中天旅行社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推出的清凉之漂流短线游报名十分火爆,看一看有没有让你心动的。

  很多人都想和水来一个亲密接触,戏水或是漂流就是最好的方式。黄山香溪皮筏漂流全程2.2公里,沿途河道蜿蜒曲折、激流奔涌,险滩众多。漂流其中如若仙境搏舟,似在画中畅游。时而湍急、时而平缓,演绎精彩瞬间,体验驾驭乐趣。品黄山毛峰,观茶艺表演。参观中国木雕第一楼卢村木雕楼,后游天湖景区,上千亩的竹林与茶园交相辉映。景区以差异化和特色化的设计原则,深度挖掘了区内水文化、竹文化和茶文化等资源优势,突出了山、水、竹海、茶园的生态理念,将景区划分为峡谷观光、水上娱乐、竹海风情、茶园体验、山越民俗文化等五大主题区,特别是滑道等旅游项目的策划设计,更是丰富了景区游客参与体验和文化休闲的旅游内涵。

  推荐线路:黄山九龙瀑、木雕楼、香溪漂流、天湖竹海二日游

  推荐旅行社:中天旅行社 团团转价:238/298(四星)元/人

  发团日期:每周二、四、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旅游 B28 漂流季倒计时特惠 2011-8-2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