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报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奔驰追尾教练车,双方大打出手

  8月7日,天保驾校杨教练和三名学员开着教练车,途经软件大道地铁站口,右转等红灯时,一辆奔驰车从后方轻轻地“吻”上了教练车。杨教练下车查看后发现教练车没有什么碰撞痕迹,便想驾车离去,但奔驰女司机要他们留下保留现场等交警取证。最终双方发生冲突,导致流血受伤。

  据了解,当时驾校车由学员小李驾驶,小李说:“我要右转上软件大道,看见红灯就停了下来,刚停稳就觉得车后面被碰了一下。”杨教练下车检查以后发现没什么划痕,于是就想驾车离开,但奔驰女司机要求他们留下。

  目击者说,奔驰车主打了电话报警,但是教练员坚持要走,还说了一句,你们全责,关我什么事。奔驰女司机承认自己全责,但要教练车留下保存案发现场,否则保险公司只赔70%。杨教练称,交涉中他想回车上拿香烟,可能女司机误以为他们想趁机溜走,抢上几步强行拔下了汽车钥匙,这一举动激化了双方的矛盾,杨教练想抢回汽车钥匙,奔驰车主不同意,双方你一言我一语争吵了起来,推推搡搡间,杨教练的脖子、背部,奔驰车主的手都被划伤。小李说:奔驰车后面还有一辆车,男驾驶员可能是那女的亲戚,三个人扭打在一起后,奔驰车主的眼睛不小心被拳头挥到,肿了起来。软件大道上有很多天保驾校的车经过,几位教练员纷纷上来劝解,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扩大。

  事发当晚,一则“驾校教练打人”的帖子被发上网,并引起了广泛讨论。网友们认为杨教练做为男士,不应该当街与女士动手,昨天上午,记者向天保驾校核实此事,张校长说:“我询问了教练和车上的学员,都说是对方先动的手,杨教练后背和脖子也有伤口,驾校已经报警,事发路段有监控,真相很容易查出。不过杨教练毕竟是动了手,我们会先暂停他的教学,下面的处罚等警方有结论以后再说。”

  “等几分钟,警察来了就没事了,现在损失就大多了,以后要注意控制自己。”事后,杨教练也非常后悔。目前,雨花台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快报记者 陈志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报料 B8 奔驰追尾教练车,双方大打出手 2011-8-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