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报料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1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避让骑车人 出租车撞翻报亭
报亭主人回家午休逃过一劫
  报亭被撞翻后散了架
  快报记者 马薇薇 摄

 快报讯(记者 马薇薇)50多岁的曹大妈和老伴在新模范马路与芦席营路口经营书报亭6年多。昨天下午两点左右,两人正在家睡觉,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老曹,不得了了,你家的报亭被撞翻了!”听到邻居这么一说,曹大妈和老伴一路小跑来到巷口,眼前的场景让两人都傻了眼:报亭倒在人行道上,变得四分五裂,报亭内的报纸、杂志、饮料等散落一地。一辆黄色出租车停在马路对面,右保险杠被撞断,车头右侧也瘪了进去。

  的哥陈师傅说,当时他正开着空载的出租车经过芦席营路口,前方信号灯是绿灯,他就正常往前开,突然从斑马线上一个老人骑着自行车冲了出来,为避让老人,陈师傅只好拼命往右打方向,结果车子一下子失控,轮子打滑冲上了右侧人行道,撞上了书报亭。报亭翻倒后,顶部又砸中停在后面的一辆红色轿车上。陈师傅的说法得到了目击市民证实。

  接到报警后,110迅速赶到现场处理。陈师傅表示将会做出赔偿。南京汇文物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随后也来到现场,表示报亭已经修不了了,得从仓库里调,需要一点时间。这可让曹大妈发了愁,“老主顾买不到报纸要着急了。”她苦笑着说。

  (曹女士线索费60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报料 B8 避让骑车人 出租车撞翻报亭 2011-8-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