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8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方昨通报
打人者已被刑拘

  快报讯(实习生 邵竹倩 记者 刘国庆)公交司机当街遭暴打,一位劝阻的路人也被打断鼻梁骨。昨天,快报对发生在常州的这起街头暴力事件进行了报道。

  昨天,新丰街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就案情作了通报。公交司机王金脸部和上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劝阻的市民赵琳鼻骨骨折。警方将打人者张某口头传唤到公安机关,张某对殴打他人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向公安机关提出,由于他被王金踢打肋部,要求去医院诊治。新丰街派出所决定让张某先行治疗,待王金和赵琳的伤情明确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8月8日下午17时许,新丰街派出所经过与常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方面协调,取得了赵琳的伤情为轻伤的初检报告书,即刻向天宁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于8月8日晚9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对其采取了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现张某被羁押在常州市看守所。另王金的伤情构成轻微伤。

  昨天,天宁公安分局就该起案件在网上也作了通报:8月3日,在80路公交车天宁寺站台公交司机与私家车主张某(五六年前曾在派出所做过一段时间的联防)发生打架纠纷,第三人赵琳劝架致鼻梁骨骨折,8月8日因张某涉嫌故意伤害,被新丰街派出所刑事拘留,现此案正依法按程序在进一步处理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区域新闻 F15 警方昨通报
打人者已被刑拘
2011-8-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