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快报110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6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韵达快递“兜圈子”发往广西快递送到吉林

  一份发往广西的快递,却错发到东北的吉林,足足错“跑”了4000多公里。而这件快递是一份户口迁移证,眼见办理的截止日期快到了,客户李先生很是着急。

  6月8日,李先生在南京通过韵达快递,发了一份户口迁移证到广西贵港,“迁移证有办理的截止日期的,是6月20日。”李先生说,发快递时他曾问收件员多久能到,对方说三四天,他说一周内能到就行了。昨天,贵港的亲戚打来电话,说迁移证怎么还没到。李先生有点慌了,打电话到快递公司一查,这份快递眼下居然在吉林。跟踪快递中转记录发现,6月11日凌晨1:31,它在上海航空部扫描时,是发往广西南宁中转站的,但50分钟后中转时,却发往了吉林长春公司,昨天凌晨,这份快递出现在吉林。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韵达快递在南京的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快递运送途中出了差错,但问题出现在上海中转站。接到李先生的投诉后,他就开始处理此事,并向上海中转站进行反映。但李先生着急的是,如果耽误了办理户口迁移证,他就得重新花费时间和精力进行补办,产生的损失该谁来承担?对此,韵达公司这位南京的负责人表示,“这个快递现在从吉林发到广西去,估计三天左右能到,应该不会耽误。”可万一耽误了怎么办?这位负责人没有明确回应。

  快报记者 常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快报110 B8 韵达快递“兜圈子”发往广西快递送到吉林 2011-6-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