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快报110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1年6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行道上有摊胶水,三路人遭“暗算”
  装修工人清扫路面

  昨天上午9点多,中华路240号前的人行道上,先后有三位市民滑倒。原来是路边有一家店铺正在装修,工人运送墙面胶时洒出了一些,导致路面成了“溜冰场”。

  “我走着走着突然脚下一滑。”吴大妈就是刚刚在这滑倒的,她左腿膝盖擦破了皮,已经肿了起来,“哎,他们说我已经是第三个在这摔倒的了,好好的路怎么这么滑?”

  环卫工陆大妈说,刚才一个女子从这路过时,也滑倒了,摔得满嘴血。据了解,该女子姓童,事发后她的丈夫汪先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怀疑路面变得如此湿滑跟路边一家店铺的施工有关,正当他们准备找工人了解情况时,又有一位老太太滑倒了。

  “我母亲当时就站不起来了,说腰疼得不行。”沈老太太今年70多岁了,她儿子张先生说,当时母亲整个人往后仰着摔倒,躺在地上不能动弹,还是附近的好心人过来把她扶了起来。随后,120把童女士和沈老太太一起送往了市中医院治疗,吴大妈也在家人的陪同下打车前往市第一医院处理伤口。

  上午10点左右,双塘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环卫工陆大妈表示,上午8点半左右,她看到有两个人拎着一个塑料桶经过240号门前,桶里一些透明的液体洒在了路面上,当时有人提醒他们说东西洒了,但他们并没有处理。一位装修工人说,上午有人送墙面胶过来,肯定是搬运时洒出来了。

  随后,几位装修工人从楼里搬出了黄沙洒在地面上,用扫帚扫平后再用水管进行了冲洗,上午11点左右,路面恢复正常。

  据了解,经过派出所的协调,现场装修施工队和店铺的负责人愿意承担责任进行赔偿,具体赔偿方案仍在进一步协商中。

  (何先生线索费60元)

  快报记者 季铖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快报110 B8 人行道上有摊胶水,三路人遭“暗算” 2011-6-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