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逆向行驶引发车祸
司机试图逃走被拦

  快报讯(见习记者 马薇薇)前天晚上10点20分,南京江宁金盛路发生一起车祸,一年轻男子驾车逆向行驶,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导致追尾,共有四辆车损伤。事故发生后,年轻男子试图开车逃逸,被多人拦下,据现场市民称,年轻男子可能是酒后驾驶。

  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一辆白色的菲亚特轿车与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前者的车头被撞瘪进去,水箱被撞坏,不停漏水,出租车并没有什么损伤,只是车上乘客撞到头部。不过因为事故发生突然,导致后面的三辆车追尾。张先生观察到,出租车是正常行驶,“白色轿车是逆行,看撞的情况,估计当时速度也很快。”他说,白色轿车的司机是一名约25岁的年轻小伙,打着赤膊,“脸涨得通红,估计是喝酒了。”在等待交警时,年轻男子突然开车,往后挪了十米,“不要跑!”几位市民立刻将其拦下。(陈先生线索费5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最新闻/江苏 A16 逆向行驶引发车祸
司机试图逃走被拦
2010-11-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