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伴喝喜酒,轿车半路坠河2死4伤

  “快报警!那汽车冲进小河里了!”前天傍晚近6点,在苏虞张公路苏州相城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在紧急刹车后冲入道路西侧的河沟内,造成司机和车内乘客2死4伤。更令人扼腕的是,这6人原本打算结伴去参加单位同事的婚礼。

  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该事故大约发生在傍晚6点,事发后苏州消防支队相城大队蠡口中队到场展开救援,后用吊车将事故车辆吊上路面,经消防官兵努力,于6点半左右将被困人员救出,晚上8时许轿车被打捞上岸。“当时车旁还放着一具男人的尸体,中等身材,听警察说是开车的司机。查看现场的工作人员估计,桑塔纳车速较快,可能是为了躲避前面的汽车,急刹车时不慎冲到了河沟里。”

  当晚,记者赶到收治车祸伤者的相城区人民医院,刚到急救室门口,便听见里面不时传出阵阵撕心裂肺的哭声。据医生介绍,该院收治了车祸中的4名伤者,都是女孩,年龄在20岁至30岁之间,其中一女子由于伤势过重,送来时已经没有呼吸。“我们全力抢救但没有成功,女孩可能是被撞晕后溺水身亡。”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记者看到了另外3个女孩,此时她们都躺在病床上,神色惊恐。据其中一名女孩的家属介绍,当时车上一共有6个人,都是同事,2个男孩4个女孩。“听说那个开车的男孩已经死了,另一个男孩被送到了另一家医院,问题不大。”

  晚上9点15分左右,一名身着红色旗袍的女子在一名戴眼镜男子的搀扶下边哭边走进了急救室。经询问记者才知道,他们是一对新人,当晚举办婚礼,而遭遇车祸的6名青年正是他们的同事,参加婚礼途中没承想竟遭此惨祸。

  通讯员 吴晓光 快报记者 何寅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最新闻/江苏 A16 结伴喝喜酒,轿车半路坠河2死4伤 2010-11-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