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慈善一日捐”昨启动

  快报讯(通讯员 胡玲华 记者 项凤华)昨天上午,南京市第12次“慈善一日捐·济困送温暖”捐助活动在白下区郑和公园广场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南京黄埔露灵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华联超市等单位现场共捐赠300多万元(含20万物资)。

  据介绍,“慈善一日捐”是单位自愿拿出一天的营业额或利润,市民自愿拿出一天的收入捐给南京市慈善总会。11年来,南京市慈善总会开展“慈善一日捐·济困送温暖”活动累计募集善款达2.5亿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救助活动,推出了助学、助老、助孤、助医、助残、助困等“六助”救助工程,受助群众达120多万人次。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单位还是个人捐款,均可根据《公益事业捐赠法》和《税收法》规定,享受税收优惠减免税政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最新闻/江苏 A16 “慈善一日捐”昨启动 2010-11-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