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爬电塔,凌空“跳舞”吓呆众人
  男子在电塔上做出危险动作 快报记者 孙玉春 摄

  快报讯 (记者 孙玉春) 昨天上午9点半,在南京大明路和小校场路路口,一名30多岁的男子突然爬上高压电线塔,并在上面大喊大叫。近一小时后他又自己爬下了电塔,据称他这样做目的是为了让大家都知道他的遭遇。

  昨天上午10点钟,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家宾馆门口有一座高压电塔,电塔有十三四米高,上面是11万伏的输电线路。此时,这名身穿牛仔裤、灰色夹克的男子已经在接近电塔顶部的位置,并站立在一处水泥横杆上,双手抓住最顶部的两根铁制横杆,拼命地摇晃,好像在跳舞。男子口中还念念有词,声称他在这附近的某宾馆内被人关了两天两夜,遭受了折磨。

  过了一会儿,男子又往下爬了一级,跟着做出了更令人吃惊的举动,他两只手抓住上面的铁条,一只脚悬空出去,然后蹬在了一根固定电塔的绳索上面,随着绳索的摇晃,他的身子也挂在空中摇晃起来,此时男子只要手上一滑,就可能凌空坠落下来。“太危险了,真是不要命!”下面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都吓得瞠目结舌。这样的动作坚持了几分钟后,男子才把身子缩回到电塔里面。

  现场来了数辆110警车,民警一直在喊话,要求男子有什么话下来说。但对男子表述的内容,不少人感到有点离奇,而且男子为何要做出如此举动,也让人费解。上午10点多钟,记者看到消防车也赶到现场,准备铺设气垫,不料此时男子主动往下爬了。10点15分左右,男子回到了地面,随即被110民警带走。据男子称,他这样做就是要让别人知道他的遭遇。记者了解到,目前此事民警还在调查处理中。

  (吴先生线索费5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现代快报 最新闻/江苏 A16 男子爬电塔,凌空“跳舞”吓呆众人 2010-11-2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