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中国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赵作海:遭刑讯逼供生不如死
· 商丘政法委书记:
这是政法部门的耻辱
· 赵作海:遭刑讯逼供生不如死
· 商丘政法委书记:
这是政法部门的耻辱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商丘政法委书记:这是政法部门的耻辱
  5月11日上午和下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两次派人员看望了赵作海。

  上午是一名副院长,带去了慰问金和油米。下午的人员行为神秘,和赵作海的谈话拒绝记者们在场。记者通过打听得知,下午法院的人是来听听赵作海的想法,征求他的意见,从而启动国家赔偿。

  下午,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民,以及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海萍等领导出现在了余庙村。“这是政法部门的耻辱!”王建民向赵作海以及众媒体说,自己代表市政法部门表示歉意,并说坚决不回避错误。

  记者从商丘市政法委书记口中得知,成立的专案组已经展开调查,追责机制启动,公检法等部门涉案的当事人正在被调查中。王建民表示,公安机关正抓紧对该案中无名、无头男尸进行调查,相信杀人真凶一定能找到。

  手握慰问金和王建民的手,赵作海深鞠一躬,他说:“感谢党,感谢政府。”

  昨日,赵作海称,提出的赔偿金额不会低于150万,但他同时表示会服从国家标准。据《鲁中晨报》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