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纯洁的男女关系? 忽悠谁啊!
· 又是横扫!
· 纯洁的男女关系? 忽悠谁啊!
· 又是横扫!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纯洁的男女关系? 忽悠谁啊!
男篮国手张博幽会兽兽面临重罚
  男篮小伙撞进了“兽兽门”!

  昨天,中国男篮新人张博突然在网络上蹿红——他和车模兽兽的亲密照片被发布在网络上。从照片来看,两人经历了亲密接机、共进晚餐、牵手离开等环节。

  虽然张博和兽兽的经纪公司在第一时间表态,他们只是纯洁的男女关系。但男篮新帅邓华德刚刚公布队规,张博就撞上枪口,面临重罚看来在所难免……

  爆料人 张博深夜幽会兽兽

  据照片发布者描述,兽兽5月9日晚9点30分左右到达首都机场,和经纪人、助理一起走出机场后,有两位男士迎上前来,高个子的就是八一男篮球员张博,两人并肩走出机场大厅,接着兽兽坐进张博的车一起离开。

  离开机场后,张博与兽兽一起去了朝阳公园附近餐饮街的一家烤肉餐厅吃饭,期间张博曾搂着兽兽的肩膀,而兽兽也揽住了张博的腰,两人的行为十分亲密。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吃饭的过程中还喝了不少啤酒。凌晨时分,两人才一起回到位于木樨园的一处公寓。

  张博是八一男篮近两年重点培养的新人,上赛季场均出场24.6分钟,得7.44分1.37次助攻1.7个篮板1.2次抢断,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也入选了中国男篮的集训名单,目前中国男篮正在北京集训。

  当事人 我们的关系很纯洁

  “牵手门”曝光后,张博和兽兽的经纪公司都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双方的意思差不多——张博和兽兽仅仅是朋友关系,言下之意就是两人是纯洁的男女关系。

  据张博的经纪公司介绍,张博和兽兽是在几年前的一次杂志拍摄中认识的,之后两人逐渐成为朋友。在兽兽的不雅视频事件发生之后,张博一直在鼓励她,希望她能重新振作起来。现在看到兽兽走出了阴影并重新开始了自己的事业,张博也非常高兴,而患难中的鼓励和支持也加深了两人的友情。

  由于各自忙着事业,两人很久没有见过面,这次兽兽回北京,张博特意去机场接机,并请她吃饭,这都是朋友间的正常行为,之后他开车将兽兽送回到住所楼下,接着就返回球队驻地。“她(兽兽)刚好来北京了,我去机场接她。我们是之前一起拍照时认识的,已经认识很久了,我和她是好朋友,就像哥们儿一样。”张博说。

  昨天,在昆明献爱心的兽兽对“牵手门”闭口不谈,倒是她的经纪公司表态,兽兽与张博是朋友关系,吃顿饭没什么问题。

  知情人 他们确实在谈恋爱

  在张博和兽兽方面作出回应之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男篮球员笑了——如果说他们是纯洁的男女关系,那世界上就没有不纯洁的男女关系了。

  据张博的这位队友介绍,张博此前的女朋友是中国女篮双胞胎姐妹的妹妹张伟,“之前一直知道张伟和张博在谈恋爱,但啥时不谈了我们都不知道。而且双方分手的原因也不是很清楚。”此次看到张博与兽兽的“牵手门”,张博的这位队友笑着说:“我们也是听说过这个事情,但他们何时认识,何时谈恋爱我们真不知道。不过从他们的照片来看,两人确实已经在一起了,现在就不要辟谣了,都被逮了个现行。说他们是纯洁的男女关系,忽悠谁啊!”据了解,张博虽然是年轻球员,但由于人比较帅气,追他的女孩子挺多的。

  “据我所知,张博确实比较喜欢兽兽,在她最困难时,张博一直通过电话和短信鼓励她。兽兽刚刚经历‘视频门’,她这时根本就不想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炒作,而张博也希望用实力证明自己。他们两人走到一起,确实是相互爱慕的。”张博身边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沈忱

  焦点

  重罚张博没商量

  张博这次撞上枪口了,在男篮新帅邓华德的军纪里,喝酒和夜不归宿都要重罚。

  昨天,中国男篮新任领队张雄表示此事正在追查,“因为今天忙于训练,我没有上网,但是这件事情我听说了。现在我们不方便表态,因为我们正在了解、核实此事。在没有了解情况之前,我们不方便发表意见。”

  虽然上一次孙悦车震门事件,篮协并没有给予孙悦任何处罚。但这一次,篮协绝对不会轻描淡写。“邓华德的军纪很严格,篮协力挺他严厉治军,如果不重罚张博,等于是不支持中国男篮的工作。”男篮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男篮新帅邓华德规定,中国男篮每晚点名、宵禁,球员不可以外出喝酒,一人违反纪律,全队都将受到处罚。不过,张博本来留在中国男篮的希望也不大,加上喝酒、夜不归宿,张博肯定将在第一次裁员时离开。快报记者 沈忱

  声音

  ●张博不厚道,都搂了,还说什么哥们儿啊!

  ●央视最新大片《我的哥们儿叫兽兽》。

  ●这一次看起来是张博靠兽兽炒作啊,张博一点名气都没有!

  ●原来普通异性朋友可以随便搂搂抱抱啊。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