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纯洁的男女关系? 忽悠谁啊!
· 又是横扫!
· 纯洁的男女关系? 忽悠谁啊!
· 又是横扫!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又是横扫!
湖人魔术轻松晋级
  NBA东西部4场半决赛,竟然有3场出现了4:0的悬殊比分——继太阳4:0淘汰马刺后,湖人和魔术也分别在昨天完成4:0横扫,将爵士和老鹰淘汰出局。

  湖人回到正轨

  从首轮4:2跌跌撞撞险胜雷霆,到次轮4:0轻松横扫战斗力更强的爵士,作为卫冕冠军的湖人,迅速调整了本有些偏差的前进道路,重新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而科比在季后赛第二轮4场比赛全部得分30+,场均32分3.8个篮板5.8次助攻,相比詹姆斯的时好时坏,科比似乎更值得信赖。“他重新找到了获胜感觉。”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

  科比状态回勇,湖人自然也重新回到战无不胜的总冠军轨道。以昨天的比赛为例,科比砍下32分,但他并没成为球队的“毒瘤”,加索尔也打出季后赛最佳表现,33分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6.7%。加上布朗、费舍尔等人的稳定表现,湖人以111:96轻松取胜,4:0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50年间,湖人曾9次在季后赛中打出4:0,而这9年他们全部闯进总决赛,5次夺得总冠军。

  魔术八场全胜

  魔术仍保持着惊人表现,昨天凭借卡特的22分,魔术客场98:84轻取老鹰,以4:0为本轮系列赛率先画上句号。连续两轮横扫对手,季后赛8战全胜的魔术表现堪称惊艳。

  魔术能保持全胜,“魔兽”霍华德当然居功至伟——和老鹰的第二轮季后赛,他场均虽然只有8次出手,但能命中其中的6.75次,场均有21分13.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加上卡特的场均18.3分、尼尔森的17.3分、刘易斯的17分,魔术战斗力相比上赛季不降反升,失去特克格鲁的消极影响早已荡然无存。季后赛第二轮,魔术场均能赢老鹰25.3分之多,创造了NBA季后赛改为7场4胜制以来的赢球纪录。

  8战全胜后,魔术成为NBA历史上第6支完成这一壮举的球队——前5支分别是1982/1983赛季的湖人、1988/1989赛季的湖人、2000/2001赛季的湖人、2004/2005赛季的热火以及2008/2009赛季的骑士。这5支球队中,1982/1983赛季和2000/2001赛季的湖人最终都夺得总冠军。快报记者 沈忱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