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南京纪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逃离大都市
· 不是装瘸
· 长大了当小孩
· 儿子姓什么
· 对不起,只有一个编制
· 不是逼债
· 五张煎饼
· 抓小偷
· 外号“燕子李”
· 满票
· 捐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满票
  每年到评优秀的时候,我都是零票,我零了十几年,但也表达了我不争不抢的清高,我连自己的票都不投,我虽败犹荣啊。

  这次评优秀前,我到老干办去协助为一位去世的老干部写讣告,我看着讣告里那位老干部的一生是那么的丰富,写了满满一页纸,就对写讣告的同志说:“我要是死了,你只要一句话就行了,该同志自某年某月到某年某月在某单位任科员。”他笑了起来,说:“老余啊,你又不比别人缺心眼,怎么就上不去呢?”一句话说得我愤愤不平,第二天投票,我理直气壮地在自己名字后打了一个钩。

  唱票了,“余毛毛,一票;”我心里面一阵舒坦,没想到第一票就念到我自己的。随着我的票数增多,我这汗就出来了,当念到“余毛毛,共十五票”时,我彻底崩溃,因为这是满票。会议室立即响起掌声和哄笑声,哄笑声似乎在说,这个家伙原来也不纯洁,居然投了自己一票。余毛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