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健健康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龋齿猖獗 娃娃需要爸妈帮忙
· 爸妈聊吧@便秘
· 宝宝趴睡
· 母婴专列@雾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母婴专列@雾化
  宝宝不咳了

  雾化能不能不做了?

  

  筱雅小老虎宝宝快一岁了,最近生病咳嗽,这次我们没选择挂水,而是吃药和雾化。吃了儿童医院的止咳合剂和头孢丙烯(希能),然后又做了三天雾化,宝宝已经不咳了。昨天晚上找医生复诊,医生又开了希能,让再吃2天,然后又开了3天雾化,让继续做。我在考虑,药继续吃就吃吧,雾化能不能不做了呢?希望各位妈妈能给个意见。

  

  幸福团子 可以不做,以前我们咳嗽快好的时候,医生再开我们就没做,这些都是激素,少做点好。

  

  懿嘟嘟 如果是一般的咳嗽应该可以不做了,如果是支气管炎还是听医生的吧,免得反复发作。

  

  丁丁小姐 可以继续做。虽说是激素,但是剂量非常小,和口服的激素药物相比,这个雾化只是局部的支气管扩张舒缓,药物直接到达患部,口服的药物需要肾脏和肝脏排泄的。

  

  jessie_nj1 每次雾化后要记得给宝洗脸、漱口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