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亲子有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妈妈“货比三家”育儿书
· 小火山大爆发
· 五月点版打卡趣味回帖
· 妈妈“货比三家”育儿书
· 小火山大爆发
· 五月点版打卡趣味回帖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五月点版打卡趣味回帖
  1067号李欣语

  昨天喝了点芒果汁,今天开始又有点过敏了,妈妈被婆婆骂了一顿。阿婆不要怪妈妈,是我要吃的啦!

  829号丁可心

  来报到了,昨天妈妈帮我买了个学步车,我可高兴了,可以一下子从这个房间串到那个房间了,我自由了,不用呆在一个地方不动了,开心拍小手!

  1073号马一凡

  他现在是我们家的小电脑,有些外婆记不住的事情,就交给他,他的记忆可好了!

  1009号贾璐欣

  妈妈带我去买了个老虎储蓄罐,很可爱哦,我一回家就把妈妈包里的硬币全掏空了,然后一个一个塞进我的罐子里去了,这样以后我就可以买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382号杜元君

  天好热啊,去年夏天的衣服一件都穿不上了,妈妈给我穿了新买的漂亮的米奇的中袖的小上衣和中裤,呵呵我最喜欢米奇了!

  655号石锦文

  宝宝太可爱了,别人不理他,他还过来逗你。小手指戳戳你,好好笑。你干吗他就学着你干吗,模仿能力太强了。

  1035号张楚涵

  打电话给宝宝,你只要问:宝宝你姓什么呀?答:zhang或dang!问:宝宝你几岁了呀?答:ao或e~~~~饿!

  1069号胡璟言

  昨天麻麻带我去买衣服的,买了3件T,2件背心,2条KK哦!

  7号钱欣

  宝宝这段时间一点都不喜欢吃肉了,一喂肉她就吐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原因。

  501号郑智轩

  今天我和妈妈去放风筝了哦,还拿了个二等奖呢,玩得特别高兴哦!

  967号谢昊天

  宝宝今天开始认真冒话了哦。早上一起来就指着金鱼缸“金鱼金鱼”的。

  1002号邹晨蕊

  今天天气很好,星期一,一周新的开始,昨天爸爸和妈妈一起到外婆家过来看我了,我好高兴,妈妈说我长得结实了。

  326号文宁屹

  昨天夜里,我突然醒来,宝宝一个人站在床边。我喊他:娃娃,你要干吗。我要尿尿!小家伙夜里一个人起来尿尿了!以后要省心多了。

  1075号王鸿安

  蒙蒙今天早上五点钟大过便以后心情大好,自己在那边嗯啊~哈啊的自己说话,居然还发出“HI~”的声音,哈哈,惹得外婆直笑笑~

  885号李天煜

  今天开心的事情~刚买了两本好书,推荐给大家,一本是《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一本是《亲子关系全面技巧》,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哦!

  1085号栾天运

  快5个月的宝宝开始调皮了,自己会用小手绕头发,会够着摸自己的大腿~会啃,会咬,会踢,翻滚样样行,最急人的是睡小床上5分钟就能90度转弯。

  1031号傅梦瑶

  妞妞断奶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这小东西和大人一样什么都吃,可就是不吃配方奶粉,而且最近变得特别调皮了,这几天把家人忙得团团转。

  1083号嘉嘉

  嘉嘉这两天开始断奶了,断得还很顺利,竟然一点没有哭闹,主要是我早做好了准备,白天上班不用喂奶,只要断夜间奶就可以了,还算顺利。

  1053号优优

  优优同学今天发狂用他的青龙偃月刀把巧虎的识字贴给划破,后来向妈妈认了错,说以后再也不干这样的错事了,妈妈问可以相信他吗?优优同学回答:不能。妈妈又问:那是不是以后还要弄坏?优答:不弄坏了。原来他对这个疑问句压根没有弄明白是什么意思,倒。

  501号郑智轩

  闹闹小朋友昨天是玩疯掉了,开心得不得了。他去划船居然自己摸方向盘,还有模有样呢!

  

  登录http://www.xici.net/d118280063.htm加入点版打卡生活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