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温度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小白虎满月 给它们起个名吧
· 比“花木栏”美
· 小白虎满月 给它们起个名吧
· 比“花木栏”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小白虎满月 给它们起个名吧
  快报讯(通讯员 马海燕 公正 记者 孙兰兰)红山动物园出生于4月11日的3只小白虎,昨天满月啦!3只小家伙除了吃了睡、睡了吃,就是偶尔在妈妈身边眯着眼爬上几圈,在虎妈妈园园的悉心关怀下,小家伙们虎头虎脑,可爱极了。红山动物园开始为它们征名,请市民给虎宝宝们起个好听的名字。

  虎妈妈园园一举创下了最高产仔纪录,生了6只,存活3只。虎宝宝们昨天满月了,它们到底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呢?据饲养员王学宝介绍:老大老二是男宝宝,老三是女宝宝。他透露,3只夭折的也都是男宝宝。亏了有老三这女娃娃,不然一窝全是虎哥了。园园也对这唯一的女儿特别宠爱,老是帮它舔毛清理,所以,老三看上去更白一些。这位娇小姐也特别能吃,赖在妈妈怀里不停地吃啊吃,长得肉乎乎的,比哥哥们还胖。

  最近天气不错,老三总是想着离开育婴房,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妈妈当然不放心,小家伙每次快爬到门口了,就被妈妈怜爱地叼回去。

  宝宝们都满月了,虎爸吉利却一次还没见到宝宝,显得很着急。以往,吉利都是白天呼呼大睡,最近却特别兴奋,一直在笼舍里走来走去,不时还发出吼声。饲养员说,这是在召唤隔壁的妻儿呢。

  现在,虎宝宝们只能在地上爬行,再过半个多月,差不多就该会走路了,到时再溜出去玩,虎妈可就管不住了。大约3个月大的时候,能独立采食肉糜,就可以把它们和妈妈分开。到时,市民朋友不但将有机会近距离看看它们,说不定,还有机会抱上亲一下呢。

  在园园有喜之初,就有不少市民来电咨询是否可以认养。昨天,红山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喜欢小白虎的市民不但可以来认养它们,还可以为它们起个好听又有意义的名字。

  邮箱:njhszoo@163.com认养咨询电话:025—85518101。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