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快报110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母亲节那天,她失去右腿
· 交警同志,这边缺少信号灯
· 马台街81号 还要臭多久
· 母亲节那天,她失去右腿
· 交警同志,这边缺少信号灯
· 马台街81号 还要臭多久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公交司机反映南湾营一带交通混乱
交警同志,这边缺少信号灯
  快报讯(记者 鲍铭东)南湾营一带是经济适用房小区,入住的居民较多,可公交司机反映,这里的很多路口正对着小区大门,由于缺少信号灯,车辆行人随意过街,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交管部门能够在路口装上信号灯,改善这里的交通秩序。

  昨天上午,记者乘坐163路公交车来到南湾营,司机黄师傅告诉记者,以前百水芊城的北门那里堵得厉害,进出车辆互不相让,三天两头因为车辆碰擦事故而堵车,让公交司机烦恼不已。4个月前,那里装上了信号灯并改成了单行线,彻底解决了问题。现在比较头疼的是融康苑、馨康苑、文康苑,这几个路口都正对小区大门,居民安全意识淡薄,进出的车辆、马自达有时会突然横穿马路,加上路边占道的菜贩,使得这一带的交通秩序比较乱,如果能够装上信号灯就好多了。

  记者看到,这条路路幅比较宽,周边都是小区围墙,因此,车到这里往往速度比较快,遇到有人突然横穿马路,司机往往来不及作出反应。

  163路队长万云告诉记者,为了防止事故,他们要求公交车在这条路上限速40公里/小时,通过GPS每天检查。此外,公交部门还打算在这几个路口自己投资装上6条减速带,降低车过路口的速度。南京交管部门表示,路口是否装信号灯,需要具备多个条件,他们将立即实地察看,如果有必要,一定以最快的速度安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