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快报110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母亲节那天,她失去右腿
· 交警同志,这边缺少信号灯
· 马台街81号 还要臭多久
· 母亲节那天,她失去右腿
· 交警同志,这边缺少信号灯
· 马台街81号 还要臭多久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排水沟堵塞害苦居民
马台街81号 还要臭多久
  快报讯(实习生 马薇薇 记者 孙玉春)近日,家住马台街81号的王先生向快报反映,小区旁的排水沟堵塞,污水流到小区内,严重影响居民的日常生活。

  王先生所指的排水沟,在马台街17号一所职业技术学校门前的绿化带内。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露天水沟内浮满带油星的黄色脏水,而一旁加盖的排水沟虽没有污水溢出,但盖上却沾满污渍,苍蝇乱飞。绿化带内的泥土浸在脏水内,阵阵恶臭袭来。

  王老先生的报亭就在绿化带前,他经常要忍受污水的臭味。“现在还好点,等到污水漫出来,报亭的门都不能开,味道难闻得厉害。”他说,几乎每天他都要清扫污水。

  而紧挨着学校的马台街81号是一栋居民楼,约有18家住户,多数为老人。排水沟北侧是一个下坡,污水漫出后沿着坡流向小区。王先生称,是附近的一家饭店将地下室改造成厨房,将污水排向学校旁的水沟内,使水沟堵塞,造成污水漫溢。污水顺着下坡流入小区内,致使小区下水道堵塞,污水横流,居民出门只能用砖头垫脚。“我们住一楼的一般不敢开窗,味道太难闻了!”张女士说。而据王先生称,他们曾向相关部门反映,街道也进行过疏通,但没过多久又堵塞。

  记者向湖南路街道反映了情况,工作人员随即到现场进行调查,初步判断是一家饭店将油污排入下水道,致使排水沟堵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及时疏通排水沟,如查明是饭店排污导致,将对饭店下达整改通知。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