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生活常州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上万名学生出行只能挤28路
· 好天气又要作别 明天起雨水再来
· 34名家政服务员 参加职业资格鉴定
· “哐”的一声,电梯深夜坠了下去
· 常州艺术高职学校 中下旬招收特长生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2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常州艺术高职学校 中下旬招收特长生
  日前,《生活常州》从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艺术类提前专业加试现场了解到,该学校第一阶段提前专业加试已基本结束。

  据了解,2010年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面向全省(部分面向省外)招收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服装设计与营销、环境艺术设计)、影视动画、表演艺术(声乐、器乐)、主持与播音(房产营销、文化艺术管理、旅游管理)四大专业艺术类学生。

  另据学校招办负责人介绍,由于正值中考备战期间,为了给因参加其他考试活动错过了专业加试的艺术特长生一个机会,学校会在提前录取名额紧缺的情况下设法预留少部分名额到中考后吸纳部分专业及文化成绩均优秀的学生,并适时增设专业面试。因此,即使错过提前加试的考生,在中考结束后,只要主动与学校招办联系加试专业并填报志愿,仍有走进艺术院校学习的机会,具体的专业加试补考时间可与常艺校招生办联系或者随时关注其网站。

  同时,该校将于5月中下旬开始面向全国招收具有舞蹈(30名)和器乐(10名)特长的艺术特长生(对象为应届小学六年级学生)。

  白熊 刘劲松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