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表演这么单一,也想摘“牡丹”
· “阿拉丁”带3D技术进剧场
· 影讯5月11日-14日
· 邓雅之带你重温浪漫记忆
· 小说搭上电视剧顺风车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10 年 5 月 11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共缅邓丽君离开的15年
邓雅之带你重温浪漫记忆
  5月21日,《永远的邓丽君,庄奴经典作品海峡两岸情歌演唱会》将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在现代高科技的影像播出技术的帮助下,邓丽君将“现身”演唱会现场,与现场歌手进行时空对唱。庄奴、高凌风、林光宁等将亲临演出现场,与南京君迷共缅邓丽君离开的15年。

  她是庄奴钦点的“邓丽君”

  担纲演唱会主唱的邓雅之,拥有被赞为是“原音重现”邓丽君的嗓音和歌喉。她曾在2006年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举办的“全球寻找邓丽君”歌艺比赛中获得第一名。邓雅之从小喜欢唱歌,也常听邓丽君的歌。制作人发现她的声音和邓丽君非常相似,于是她开始了专门模仿邓丽君的歌唱生涯。她透露,自己钻研邓丽君的歌着迷,邓丽君唱歌除了声音甜、韵味足外,气息控制和吐字发音都很有特点,只有抓住了这些诀窍,才能由“几分像”变为“十分像”。连邓丽君的好友庄奴都不得不赞叹邓雅之是活着的“邓丽君”。

  重温邓丽君浪漫记忆

  据悉,演出的另一个亮点是主唱邓雅之身着的6款邓丽君生前演出服,每一套都别具韵味。当晚的演出将从开场的卡通片《邓丽君传》开始。

  据介绍,这场演唱会无论从舞台、音响还是整体氛围,都保持了邓丽君当年演唱会时惯有的浪漫风格,演唱会还将启用目前世界顶级的合成器,现场效果融合管弦乐的磅礴和民族乐队的委婉悠扬。届时,舞台的大背景还会同步播放由邓丽君基金会提供的邓丽君生前演出、生活的影像资料,最大限度地满足歌迷们对偶像的思念和怀旧情结。

  通讯员 小罗 快报记者 李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