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每10份基金派0.70元 天弘永定成长分红
· 指数基金:今年爱你没商量
· 华夏旗下12只开基 半年业绩整体领先
· 上证综合指数 下周一起可定投
· 指基领跑半年报 沪深300独受宠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上证综合指数 下周一起可定投
  从7月6日开始,投资者可以定期定额投资上证综合指数了。汇添富基金近日公告,国内首只上证综合指数基金——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基金将从7月6日起,在建行、中行、农行、交行、招行等各大银行及证券公司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打开申购赎回。

  在发行完毕第一时间打开申购赎回,表明了公司对上证综合指数基金的信心。据悉,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基金填补了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有影响力的指数基金空白,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非常直接、便利投资代表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成长风向标的基础投资工具。如果投资者看好中国经济未来发展前景,希望分享中国经济持续成长果实的话,长期定投上证指数基金应该是一个较为便利的不错选择。

  理财专家认为,长期投资是定期定额累积财富最重要的原则,而指数基金的长期表现尤为突出。如果把定期定投看作是长期投资的方法,那指数基金则是长期投资的工具,通过定投指数基金,可使得基金定投理念(方法)与指数基金(工具)在长期投资上的优势得到完美结合。

  快报记者 王慧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