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中国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刚中了9668万就急着来兑奖
· 杭州飙车案肇事者被公诉
· 副院长被指“评职称造假”
· 区长被曝一年车补7.6万
· “唐僧”劝退占道商贩
· “天价”早餐面 一碗168元
· 买不起房住厕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论坛 博客 推荐  
“天价”早餐面 一碗168元
  花费168元吃一碗早餐面?没错,168元只能吃上一碗。日前,贵阳市内一面馆就推出这样一碗“天价面”。不过168元的价格确实吓走不少食客,推出三个月仅有5人尝试。

  3个月仅5人尝试

  推出这碗“天价面”的,是合群路上一家刚开业不久的餐饮店,装修环境颇为讲究,主营面条等食物,价格从几块钱到一二十元不等。其中售价为168元的,正是一款名为“养生虫草贡面”的面条,菜单旁边显眼地说明,这是店家推荐的特色招牌面。

  “我还以为打错一位小数点了。”正准备在店内吃早餐的市民杨先生说,他拿起菜单,看到这款面的标价时有点不相信。不过服务员肯定的语气,让杨先生只能惊叹:“这么贵啊!”

  “从开业到现在3个多月,目前只有5位顾客点过这道面。”店主陈经理说,168元的价格确实少有顾客问津。而敢于花168元的价格吃一碗面的5名食客,均为中年男性,从其穿着打扮来看,应该都是事业有成之人。

  记者品尝“天价面”

  陈经理称,这碗面的主要材料有手工精心制作的面条,两棵虫草,还有天麻等,配以土鸡煲汤,以保证鲜味。尤其是药用价值很高的虫草,算下来每棵价值50元,所有这些材料的成本在100元以上。

  记者决心点一碗尝试。10分钟后,一碗热腾腾的面端上来,旁边还配有4道凉菜,一股清香扑来。面对付出这样高价的早餐,记者观察半晌后最终狠心下筷,挑一根面条滑入喉咙,一股淡淡的中药味停留在舌尖,感觉不错!

  接下来一阵风卷残云,记者摸了摸肚子,味道不错,但花这么多钱,还没有怎么饱呢。据《贵州都市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