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中国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
· 刚中了9668万就急着来兑奖
· 杭州飙车案肇事者被公诉
· 副院长被指“评职称造假”
· 区长被曝一年车补7.6万
· “唐僧”劝退占道商贩
· “天价”早餐面 一碗168元
· 买不起房住厕所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2009 年 7 月 4 日 星期   重要律师声明
上一期  下一期  
 
3上一篇  
    论坛 博客 推荐  
买不起房住厕所
  绝招无可奈何型

  之

  金融危机之下,就业那么难,更不用说买房子了,刚毕业的大学生怎么办?让我们来看看这位美女的创意:把公司的卫生间兼杂物间改造成自己的蜗居,在不足10平方米的房间内活得自由自在,最关键的一点是不花钱。

  7月2日网友“纯属恶搞”在半岛网上发帖《80后艺术系美女,住厕所抵制高房价》,在随后的搜索中,记者发现该帖是网友“hegnghb”在猫扑网上首先发布的。

  “hegnghb”在帖子中还发了几张那位美女在家的照片。那位美女附图说:“这就是我们公司的杂物间兼卫生间了(现在是我的家),soho的户型设计还不错,这间杂物室有7平方米左右,小屋里还有洗手台和卫生设施。估计设计之初,也是准备作为一个休息室的吧。虽说没有窗户,关上门一团漆黑,但是四面有整洁的白瓷砖,以及一面大更衣镜。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公司免费提供)。”

  由于美女在帖子中称自己居住的是“soho”的房子。记者试图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北京的开发商soho中国,但均未得到对方的回应。据《城市信报》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友情链接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投稿信箱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