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多社区联合开展“世界无烟日”活动

  近日,娄北社区党委、团总支携手湖沁社区、康桥花园社区、晨曦馨苑社区开展以 “世界无烟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介绍吸烟危害健康的知识。

  活动中讲述了吸烟有害健康等知识,同时向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宣传控烟工作有关法规,倡导规劝戒烟、控烟。

  本次活动使居民进一步明确了控烟的意义,让居民明白了吸烟的多种危害,提高了居民对吸烟及被动吸烟危害性的认识,自觉主动拒绝香烟,远离烟草烟雾,以身作则养成不吸烟的习惯。

  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健康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健康教育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为营造良好的健康生活环境同居民一起携手共同努力。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