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8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惊魂“大摆锤”

  我要去中华恐龙园春游啦,由于离得很近,所以我们只要步行过去。到了恐龙园,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但一抬头看到那直冲云霄的过山车、高耸入云的通天塔、来回晃动的大摆锤等设施,我又恢复了元气,恨不得马上加入冒险者的行列。

  我先后玩了过山车、水火动力和大摆锤,其中大摆锤是我的最爱。几根大柱子支撑着一个大圆盘,圆盘上坐满了人,随着大圆盘的转动和摇摆,上面的游客不时发出尖叫声,有的吓得大喊:“快停下!不玩了,不玩了!”真是奇怪,胆小鬼为什么还要来玩呢,好奇心驱使我马上坐了上去。

  双脚刚一离地,我就感到一种莫名的恐慌,随着大圆盘越荡越高,人就越来越失去自我控制感。等所有人都屁股朝上头朝下时,各种尖叫也达到了高潮,整个人都像是在天上飘,又好像自己学会飞行似的,感觉美妙极了。等慢慢停稳,我下来后还笑着对大摆锤说了声“再见”呢。

  龙城小学五(8)班 龚紫燕

  指导老师 向爱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