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热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3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食客吐槽南京一家“肥叔锅贴”22元的拌面量太少
商家回应将加量,有门店临时下架同款拌面
  某社交平台上,也有食客吐槽“肥叔锅贴”的拌面分量少
  网页截图
  网友发帖引来众人跟帖吐槽 网页截图
  扫码看视频

  这两天,连锁餐饮“肥叔锅贴”的面条分量成了网上热点。事情起因是3月18日,林先生和女友到南京江浦的“肥叔锅贴”滨江和园店吃饭,点的牛肉拌面端上来后,他质疑分量太少,只够铺在碗底的面条,估计一大口就能吃掉。

  3月20日,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肥叔锅贴”所属的安徽虾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方表示和顾客沟通过了,已经获得对方的理解。短斤少两是不存在的,拌面都是按照标准分量制作的,不过正在考虑提供增加面条分量。此外,记者探访红庙附近一家“肥叔锅贴”时,发现牛肉拌面因为拌面酱汁缺货暂时下架了。

  现代快报+记者 孙玉春

  “肥叔锅贴”:在研究适当增加面条分量

  在林先生所拍视频中,牛肉拌面一端上来,他和女友用筷子拨动发现,面条仅浅浅盖住碗底。林先生认为分量太少了,自己一口估计就能吃完。

  林先生当即找了店方,被告知分量没问题,一份面有四两。店方还表示,如果不满意,林先生可以打12345投诉。这样的态度让林先生很生气,于是将质疑视频发上网,不少网友看后表示支持,也有网友表示“一家快餐店,连顾客要求添加面条都不行,显得缺少服务精神”。

  3月20日中午,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肥叔锅贴”所属的安徽虾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处理此事的林经理表示,他们对于顾客反映牛肉拌面分量的问题很重视,区域经理很快与顾客取得联系并进行沟通。由于“肥叔锅贴”是连锁餐饮品牌,提供的是尽量标准化的餐食,比如牛肉拌面,分量就是四两,配送时已经按一份一份称好分装。

  不过顾客体验不好,质疑“估计只有二两”。对此,林经理认为,顾客体验不好一是因为拌面没有面汤,看起来会比汤面少,二是各人的饭量不一样。他承认,目前“肥叔锅贴”没有为顾客免费加面的服务,不过根据顾客的反馈,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在原分量的基础上加点量,以及为有加量需求的顾客提供加面服务,相关承诺和服务内容不久将正式对外发布。

  记者探访:南京有门店暂时停售牛肉拌面

  现代快报记者搜索发现,“肥叔锅贴”是一家连锁餐饮,在南京有数十家门店。在某社交平台上,有博主去年就发布过类似的照片,称“装面的碗比脸还大,面条就一点点,真心不够吃”。不少人在跟帖中表示有同感。

  20日下午1点多钟,记者来到洪武北路红庙附近的一家“肥叔锅贴”,在店里商品展示板上,显示香辣牛肉拌面价格是22元/份,可就在记者要点拌面时,店员表示这一款暂时下架了,但香辣牛肉汤面可以提供。店员声称是拌面的酱汁暂时断货,其他品种照常售卖。

  记者在某点餐平台上搜索发现,南京的珠江路店等门店外卖商品目录中也没了牛肉拌面,福园街店倒是有售。对此,林经理表示他不太清楚情况,不过物流上阶段性的出现一些短缺也属正常现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