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零碳灯塔制造示范园建成投运

  近日,在施耐德电气绿色智能制造无锡创新示范园,电子显示屏上,光伏发电量、用电负载电量消耗、发电输出功率等数据闪烁不停。据了解,这是由无锡供电公司、无锡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施耐德联合打造的零碳灯塔制造示范园主体工程。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今年6月份,无锡供电公司和施耐德签署《绿色智能制造能源管理(零碳)合作协议》,在“灯塔工厂”的基础上,围绕供电可靠性提升、清洁能源建设、工厂能效运营管理、绿色电力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用时5个月建成零碳灯塔制造示范园。此前,该示范园已经获得“灯塔工厂”认证殊荣。

  所谓的“灯塔工厂”是指由世界经济论坛和麦肯锡咨询公司共同选出的数字化制造与全球化4.0的示范者,是拥有足够科技含量与创新性的“世界上最先进工厂”,代表着当今全球制造业领域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最高水平。

  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