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铜山区城管局多渠道宣传禁烧生活垃圾

  徐州市铜山区城管局坚持把生活垃圾禁烧作为环卫的一项重点任务来抓,积极在全区开展生活垃圾禁烧行动,有效禁绝了生活垃圾焚烧行为。

  据了解,该局由专属部门严格检查把关,督促下属保洁公司切实加强日常清扫保洁、规范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并不断加大日常巡查督查力度,对重点区域、路段、点位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露天场所、河道周边、垃圾收集站点、垃圾收集容器内等物料垃圾及时清扫、清运和规范处置,如发现有焚烧生活垃圾(包括痕迹)的现象要加倍考核扣分,依规对保洁公司顶格处罚。

  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网站等宣传形式,广泛宣传焚烧生活垃圾行为的危害性和禁烧工作的必要性,提高广大群众的环境意识,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张晓培 赵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