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9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常州茅山文化发展中心成立

  近日,常州茅山文化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暨“论道茅山”座谈于东方盐湖城茅山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成立仪式上,常州市编办副主任糜小俊为常州茅山文化发展中心颁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随后,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与恐龙园文旅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沈波共同为常州茅山文化发展中心揭牌,标志着常州茅山文化发展中心正式成立。

  沈波表示:“常州茅山文化发展中心的成立,标志着东方盐湖城乃至恐龙园文旅集团在文化战略的实践上迈出了坚实一步,让集团‘文化致远工程’真正拥有了专职机构和运作平台,使更专精的文化研策、更广泛的文化合作和更高效的文化运营具备了务实载体。”

  仪式结束后,在以“文化活化与产品化发展道路”为主题的“论道茅山”文化座谈会上,7位文化大家畅所欲言,分别从常州本土文化的精髓、道教艺术与音乐、民俗研究与文创开发、非遗保护和推广、文博展馆提升和茅山文化挖掘、国学易经与传统文化的联系等方面分享自己对于文化的价值及文化与现代生活关系的思考,并表达了对于东方盐湖城未来文化发展的真知灼见。吴嘉琦 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