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交通银行推出“交政通”
网点变身政务服务驿站
  客户经理指导市民办理“交政通”业务 交通银行无锡分行供图

  “先生,您是在准备买房手续吧?现在交行的智能机具也可以打印社保缴费证明了,我来教您操作。”打算在无锡买房的新市民小李急匆匆打印完银行流水,正准备去社保中心办理业务,听到这句话不由停下脚步。小李按照客户经理的提示,一眨眼的工夫,社保缴费证明就打印了出来。

  围绕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交通银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市行政审批局携手,推出“交政通”业务,将政务服务嵌入银行网点自助终端,使网点变身成为百姓身边的“政务服务驿站”。市民持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在交行智能机具“智易通”上办理包含人社、医保、住建、公积金等992项政务服务,并可自助完成多类业务办理、查询和打印,充分享受“金融+生活+政务”三大生态的融合场景带来的综合便利。

  据悉,交行无锡分行的“交政通”业务已覆盖无锡城区及县域所有行政区域,并支持江苏省内以及沪浙皖地区的政务事项,实现了从“全市通办”到“省内通办”再到“跨省通办”的迭代升级,成为无锡地区首家将政务服务从地级市拓展到长三角区域的银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