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相城经开区再启“亮灯行动”
  启动仪式现场 相城经开区供图

  用“志愿红”点亮相城经开区“三城”文明新典范,6月8日,苏州相城经开区开展“亮灯行动·党员先锋作表率”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相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月月行”活动的新开端,也是相城经开区“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工作的新起点。

  启动仪式上,“强国复兴有我”好人宣讲团宣讲了中国好人周六妹事迹。据了解,北桥街道已获评“中国好人”3人,“江苏好人”1人,“苏州好人”6人。

  授旗仪式上,区委宣传部领导、经开区党政领导班子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北桥街道代表、机关党委各支部(22个)、社区党组织(5个)、“两新”党组织代表(5个)、沪宁查验点临时党支部(1个)、共建单位、社会志愿者代表(2个)进行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2022年度“亮灯行动·党员先锋作表率”志愿服务活动火热开展,35支队伍纷纷上街开展志愿服务。

  相经开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