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6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湖畔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电梯演练

  6月6日,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湖畔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电梯演练活动。

  演习现场分为现场指挥中心、灭火组、疏散组、警戒组、工程组、抢险组、救护组、通讯组、点火组及摄像组。随着总指挥的演习开始指令发出,各小组人员按方案按计划迅速有序投入到灭火演习行动中。发现火情迅速报告,警戒组立马在安全区域拉起警戒线,消防灭火组迅速拿起灭火器奔赴着火点,打开消火栓进行灭火。工程组同时跟上对相应区域进行断水、断电、断气,疏散组、救护组随即引导现场人员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抢险组对着火区域所能搬离的物品进行全力抢运。经过全体人员的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此次演练得到了圆满完成。

  实战演练结束后,在日照中心广场准备了易燃物,模拟火灾发生情景,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在场居民分别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灭火操作,使大家进一步巩固加深消防知识的认知。

  此次演练结合小区实际情况,明确应急演练要求和步骤,进一步使项目人员及广大居民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逃生自救技能的必要性。

  费敏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