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青年“靓才”系列微纪录片,助力人才找到归属感
最真心声:我在无锡挺好的

  今年初,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策划“我在无锡挺好的”青年“靓才”系列微纪录片、故事小传,展现大学生青年人才在工作、幸福生活中的生动故事。同时进一步打响无锡人才服务品牌,使之成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无锡人才服务名片。目前已陆续推出5位“靓才”。

  

  尤力庭

  据悉,“我在无锡挺好的”系列微纪录片和人物小传预计共推出24位“靓才”,“靓才”们兼顾行业、原籍、性别等各方面的代表性,突出展示高品质“锡式生活”和江南吴文化独特魅力。“我在无锡挺好的”系列产品在无锡公交地铁移动电视媒体、无锡人社微信公众号、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视频号、B站等自媒体平台发布传播。

  “这是我与无锡这座城的双向奔赴,相信自己一定能在这里收获工作中的小成就、生活中的小幸福。”陈旭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离开校园后来到无锡。在这里,陈旭被甜甜的小笼包、软软的吴语、秀美的山水、蓬勃发展的经济深深吸引,义无反顾选择留下发展,“我在无锡挺好的!”

  近年来,得益于无锡优越的人才政策和完善的生活配套,广大大学生青年“靓才”减轻了生活成本,提高了生活质量。越来越多青年“靓才”愿意留在“充满温情和水”的无锡。在已经推出发布的“靓才”中,有青年教师陈柯宇;放弃一线城市发展机会,返乡创业的黄阳之;谢辞高薪职位回到无锡,扎根基层的蒋一斌;渴望为科技振兴贡献力量的王世楠;被无锡深深吸引,与无锡“双向奔赴”的高材生陈旭。

  据悉,除了微纪录片和故事小传外,“我在无锡挺好的”还将推出无锡人才服务专属的卡通人物为形象代言人。2022年底,所有推出的“靓才”还将被邀请参与年度青年“靓才”庆典活动,颁发“靓才”纪念章,搭建青年人才交流联谊平台,扩大青年人才朋友圈,助力青年人才在无锡找到归属感和幸福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