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财富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无锡工行城南支行
做好专属“温度”服务筑牢防疫屏障

  4月11日,无锡市区各银行营业网点开始稳妥有序恢复营业。但目前防疫形势依旧严峻复杂,无锡工行城南支行在切实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疫情期间的客户需求,不断提升网点金融服务质量,勇担大行社会责任。

  提高防疫认识,落实防疫要求。该行利用晨会集中培训的时间,科普新冠病毒危害以及相应防范措施,提高网点工作人员防疫认识。目前,该行工作人员已陆续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每位员工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上岗。在网点日常运营中,全体人员时刻牢记防疫要点,储备足量口罩、消毒液以及其他防疫物资,每日营业前和营业结果时对网点进行全方位消毒。对到店客户认真进行体温检测和门铃码、行程码的核查工作,并温馨提醒客户戴好口罩。

  坚持客户为本,提供贴心服务。为确保到店客户的身体健康,该行细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口罩、免费的消毒湿巾和免洗消毒液,并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一次性手套。针对不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客户,该行主动联系客户家属或者所在街道,在手工登记信息后,全力满足老年客户疫情期间金融需求。

  注重线上渠道,助力复工复产。疫情期间,为保证金融服务不缺位,该行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以及电话外呼等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受疫情影响,很多个人客户以及小微创业者急需资金周转,该行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有针对性地推广“幸福分期”“融e借”等优质金融产品,成效明显。同时,该行为解决部分企业的特殊困难,安排专人上门办理业务,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未来,无锡工行城南支行将继续秉承“金融为民”的初心,展现大行担当,向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完善的金融服务,为无锡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范振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