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财富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南京银行无锡分行:
线上金融助力抗“疫”无阻

  “一键扫码、两步授权、额度快速秒批”——南京银行无锡分行近日通过该行首款线上对公贷款产品——“鑫e高企”,快速为无锡一家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发放贷款275万元,帮助企业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无锡市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医疗行业废物、废水处理设备的研发、设计和制造,是无锡市抗疫骨干企业,也是江苏省高企培育库企业。该企业近期接连中标多个疫情防控相关重点项目,急需流动资金用于生产经营。南京银行无锡分行在了解到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对接,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量身匹配“鑫e高企”产品。企业人员通过线上扫码提交申请,几分钟就收到了获批授信额度的短信提醒。2个工作日后,南京银行无锡分行为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及时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

  据介绍,南京银行的“鑫e高企”是一款专注于围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或省市高企培育库企业的线上对公贷款产品,“快捷+高效”地满足高企融资需求。自2022年3月1日分行首笔“鑫e高企”落地以来,南京银行无锡分行目前已通过该产品给4家高新企业实现贷款投放955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