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太平街道召开第一期
“荻溪星火·蒲公英计划”书记论坛
  太平街道供图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能,近日,太平街道在采样工作间隙以“同心战‘疫’,先锋聚能”为主题召开第一期“荻溪星火·蒲公英计划”书记论坛,交流一线经验,共商战“疫”兵法。

  在核酸检测工作中,黎明村为常驻点位,每天不间断为防疫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提供核酸检测服务。黎明行动支部认真筹划、严密组织,科学部署人员及分工,为街道核酸检测工作“应检尽检”“随时可检”提供强力保障。

  沈桥村人口多,流动量大,在开始第一轮核酸采样前,村党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按采样流程实地反复推演,将所有的问题考虑在前。在支部全体成员的努力和村民的理解和支持下,卡口防控秩序越来越好,点位工作效率显著提升。

  隔离的是病毒,凝聚的是同心,“疫”线书记们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四轮区域核酸检测中积累的经验,分享了他们的战“疫”兵法,为下一步战“疫”工作开展提质增效。

  相太萱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