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黄桥街道大庄村全力以赴坚守防疫一线

  面对本轮疫情,相城区黄桥街道大庄村按照上级安排全面部署、积极准备,将区域核酸检测做好做细做全。大庄村建立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上午主要组织区域核酸检测,下午准备下一轮防疫物资,夜间改进不足并布置检测点位。

  为提高采样效率,志愿者带着小喇叭,分批在村庄进行循环播放,提前通知村民务必带好身份证,准备好苏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在现场检测中,志愿者分批通知,合理安排待测人员,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人员分时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现场紧张而有序。大庄村针对老人、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特地准备了爱心座椅,避免特殊群体因长时间的等候引起身体不适;针对不便来现场的村民,实行上门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相黄萱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