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贝壳苏州“买房帮帮团”亮相
在线解答消费者置业问题,助力选好房
  苏州贝壳新房总经理魏云剑(右)做客贝壳直播间

  “帮帮团,我这种情况选什么样的还款方式比较划算?”“200万的预算可以选择苏州哪些区域的新房?”“现在办理房贷需要提供哪些材料?”2月25日下午,贝壳苏州线上直播间内热闹非凡,不断有网友通过在线留言方式,与直播嘉宾互动,获取专业置业建议与解答。据了解,本次直播为贝壳苏州“买房帮帮团”首次亮相,特邀专业人士在线科普互动房产知识,助力消费者选好房。

  直播现场,“买房帮帮团”特别邀请了中国银行苏州新区支行风险主任黄虎,从贷款比例、贷款期限、贷款利率、需要提供的材料、放款周期等方面,为消费者详细介绍了房贷政策。陈女士打算今年买房,听说贝壳上线了全新栏目,便准时观看直播。“我一直在纠结首付付多少、采用什么样的还款方式比较划算,正好借此机会咨询一下专业人士,放心一些。”直播互动中,黄虎给她提出了针对自身情况的贷款方案建议,给陈女士吃了一颗定心丸。

  据了解,“买房帮帮团”由贝壳苏州站全新打造,联袂相关行业资深人士,将通过直播、在线互动、视频解说、图文解析等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信贷政策、交易须知、板块信息、置业建议等实用信息,帮助消费者置业更专业、更便捷。

  作为“买房帮帮团”的首次亮相,本次直播活动还邀请了苏州贝壳新房总经理魏云剑,为消费者讲解日照模拟、3D楼书、新房VR售楼处等贝壳新房黑科技,在特殊时期,方便消费者足不出户,在云端“面对面”选新房。

  “3D楼书”通过三维建模、信息重组,提供720度全景与虚景的信息结合展现方案,新房项目半径5公里范围内情况一目了然。另外,部分楼盘的“3D楼书”还有日照模拟功能,可模拟四个节气及每个整点的日照效果,直观展示小区整体及单体楼栋的阳光直射和阴影遮挡效果。现在,贝壳合作部分新房楼盘上线“VR售楼处”功能,足不出户即可线上预约新房带看,带您“云实景”看新房。

  消费者是消费行为的核心,为消费者带去更专业、更便捷、更有温度的服务,是贝壳一贯的追求。接下来,贝壳“买房帮帮团”将继续从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入手,带去实用的、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解答,助力消费者买房更放心。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