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高铁新城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连日来,苏州高铁新城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政企携手,迎接发展之春。

  2月24日,苏州阳澄湖景区配套酒店、苏地2019-WG-29号地块、中荷(苏州)科技创新港、苏地2016-WG-62号地块13号子地块、影视产业园配套人才公寓、曹操出行全国总部、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业务总部及学术交流中心、苏地2020-WG-12号地块8个项目已取得复工手续,项目工地上,相关工作人员正加紧忙碌着。据了解,前期各项目工地在苏工作人员已参加了多轮核酸采样,相关部门、建设单位也召开多次会议和安全生产检查,压实责任、拿出举措,马不停蹄为项目开工做准备。目前8个项目工地已经对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为实现“开工即加速”保驾护航。

  2月21日起,苏州轻棹科技有限公司已初步复工,目前公司超95%的员工选择现场办公。据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公司贴心地准备了“复工手册”,手册内包含核酸检测地点及时间等指导内容。同时,公司为已复工的员工准备了充足的口罩、酒精棉片、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保障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值得一提的是,在区域核酸检测采样期间,公司主动提供智能驾驶小巴及时转运医护工作者和居民,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科技力量。

  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目前到岗人数200余人。本轮疫情期间,“农牧人—肉掌柜”平台发挥数字化供应链快速、高效、低接触等优势,调整覆盖全市的500多家网点每日备货量,推出了平价猪肉惠民举措,让市民可以就近便捷地买到优质平价的生鲜猪肉,助力保供抗疫。当前,公司制定了防疫管理办法,全员每日按照市、区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辖区企业、项目全力以赴复工复产,新城上下各局办、部门各项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线上招聘、项目洽谈、为企服务……他们一刻不停。

  各经济部门及时召开线上会议,采用“屏对屏互动”的线上交流模式,开展项目洽谈,确保招商力度不减,项目推进不停滞。苏州高铁新城组织人事和劳动保障局、高铁人力资源公司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企业用工提供保障。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积极利用服务平台,及时在人才、税务等各方面为辖区企业提供便利和服务。规划建设局主动与各项目对接沟通,了解项目复工准备情况,同时开展安全检查,“查漏补缺”为项目工地安全复工复产做足准备。高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