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2年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新年第一票投给比春风更暖的人
快报联合阿里天天正能量,评选2021年度正能量人物

  2022年的日历已经翻开,掌声和敬意献给比春风更温暖的平凡人。2021年12月底,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现代快报及全国近百家主流媒体,启动2021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面向全社会征集候选案例。连日来,经过广大网友和各地媒体推荐,全国100组候选案例已经出炉。现代快报推荐的2位爱心人士入围2021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

  

  现代快报+记者 张瑾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主流媒体,现代快报一直以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己任,推荐的多位正能量人物成功入围候选。2021年现代快报曾经报道过的这些温暖故事你还记得吗?《加油站员工3次出入火场,把火扑灭后他晕倒了》中,他拖起35公斤的灭火器就跑过去,三次往返火场,独自一人扑灭大火,火灭了,他却晕倒在车间里,这份壮举,重若千钧。《女孩面临辍学路边哭泣 老党员碰巧路过:没关系,学费我包了》讲述了一个暖心故事,他伸出援手,一诺千金,许下承诺“包下”女孩读书的全部费用,萍水相逢的路人,从此有了亲如爷孙的缘分。这两位现代快报推荐的爱心人士入围2021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

  1月5日0点,评选投票正式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助力,让正能量在新的一年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每逢岁末年初,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的“年度正能量人物评选”都会如约开启,今年已是第五年。本届评选的主题为“铭记美好,共约春风”,聚焦2021年天天正能量曾奖励过的1000多个凡人善举,从中筛选出最具代表性的案例参与评选。

  根据评选规则,100个候选正能量案例将被划分为“年度正能量瞬间”和“年度正能量故事”两大类别,按照“评委投票”和“网友点赞”同时进行的方式展开评选,评选结果根据“评委投票”和“网友点赞”8:2的权重进行综合排名,每个类别排名前10者,当选为阿里巴巴2021年度正能量人物。

  本次评选投票从1月5日0点正式开始,至1月11日24点结束,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月12日在“天天正能量”官方微博、公众号、头条号、抖音号等各平台公布。

  目前投票通道开启,欢迎您扫描识别二维码,为现代快报推荐的两位候选人——江苏淮安灭火英雄李二钱(20号)和江苏南通退休老人李德本(40号)点赞助力,让他们的温暖故事在2022年继续绽放光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