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真方便!不下车就能核酸采样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开设“自驾车核酸检测点”
  “自驾车核酸检测点”现场 医院供图

  开着私家车驶入专用通道即可开展核酸检测、无需下车排队等待……12月16日起,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开设省内首个“自驾车核酸检测点”,让广大市民开着车进入医院专用通道就可以完成核酸采样工作。更便捷的流程、更好的体验以及更人性化的服务展现了医院在便民惠民的健康服务中“争第一创唯一”的决心行动与果敢担当。本项创新模式的启动,也为国家精准防疫工作提供了有效缩短采样时间、减少交叉感染风险的无锡“优秀模板”。

  

  朱鲸润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自驾车核酸检测点设置于医院停车场和风路入口(B地块),广大市民朋友仅需提前在医院微信公众号(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完成线上核酸检测挂号缴费,即可驶入“自驾核酸检测专用通道”,有序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如无其他门诊就诊需要即可直接驶离医院,后续则通过微信公众号查阅检测结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将便民健康服务与疫情严防严控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擦亮“无难事、悉心办”品牌,尤其是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核酸检测工作。医院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和指挥下,进一步优化布局,先后三次完成核酸检测工作的升级:建立一站式的“愿检尽检人员”集中采样点,提供预约、采样、报告打印一站式服务;市内率先启动24小时“愿检尽检” 核酸采样服务,同步提升采样速率;医院合并登记与采样程序,避免市民二次排队,使检测效率进一步提速。“让大家检测再方便一点,让检测的速度再快一点……”医院让便利惠民工程不断迭代升级。

  采访中,该院分管副院长陆华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务必请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指挥确保流程高效开展,同时在核酸采样中请第一时间熄火确保安全!”

  自驾车核酸检测攻略

  1.挂号:微信关注“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核酸服务→核酸检测→预约须知选择我同意→选择南院→选择可挂号→选择或添加就诊人→确认挂号→0元支付

  2.缴费:选择待缴费项→去缴费→微信支付完成→查看业务办理结果(出现就诊条码)

  3.登记采样:至自驾车核酸检测点(南院区B地块停车场)凭就诊条码车内登记采样

  采样时间:

  周一至周日08:00-16:00

  备注:(1)如找不到就诊条码或中途退出缴费,请回到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公众号→医疗服务→我的预约→点击挂号记录→挂号详情;(2)如已缴费后找不到条码,请回到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公众号→医疗服务→个人中心→我的缴费;(3)如果只有护照,在证件一栏,选择其它证件,输入护照号及出生日期;(4)建议疫苗接种一周内请勿核酸检测

  4.报告查询:打开“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微信公众号→核酸服务→报告查询→选择就诊人→选择报告列表可查询检测结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