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都市社区手工制胸针倡导清廉文化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社区清廉文化建设,近日,都市社区开展 “廉洁之花别样红”手工胸针制作活动,十余名社区网格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荷花,又称‘君子之花’,表示坚贞、纯洁、无邪、清正的品质,低调中显现出了高雅,是代表清正廉洁的花。”活动开始,手工老师将手工胸针的意义向大家娓娓道来,接着,老师向参与人员分发了塑料花瓣、画笔、铁丝等材料,详细地讲解了制作过程。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朵朵艳丽多彩的荷花就成型了。社区党员刘阿姨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思,既增加了自己的手工技巧,又增强了严于律己意识。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要争做一朵美丽“廉”花,崇尚廉洁传播廉洁,为辖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做出努力。张海虹 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