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双塔街道“问需于企”解难题

  今年以来,双塔街道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三问于企”的工作思路,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格局。

  双塔街道7个机关支部通过“划区包干”形式融入8个“两新”党建网格中,机关党员化身“服务员”,以“三进三问”形式为企业把脉问诊。通过“企业家沙龙”、专题调研等方式,机关党员们在“进产业园、进楼宇、进企业”过程中问需求、问困难、问建议。街道积极吸引优秀企业入驻,根据入驻企业的发展需求,主动提供一站式创业加速服务,多途径助力初创企业发展。

  目前“红色家园”“青年之家”“多功能会客厅”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载体已经落成,“职工之家”的建设也有序推进中。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